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环境科学支部2020年首次党性教育培训班开讲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2浏览量:

1月12日上午9:30,环境科学支部党组织生活会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人居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程燕同志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围绕着新时代科学社会主义思想,以新中国成立以来典型历史事件为例,讲述了新时代下中国共产党人在强化理论思维、提高政治站位和增强大局观念等方面的要求。程燕同志在不同视角下,将现实和历史相贯通、国内和国际相关联、理论和实际相结合,通过对一些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问题的深入剖析,并结合当前我校的“双一流”奋斗目标,鼓励大家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随后,李旭祥同志总结了环境科学系2019年度在人才招聘、项目申请、论文发表及研究生出国访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详细介绍了环境科学系工资绩效考核标准及执行情况,建议尽快成立课程组,并且对青年教师在教学及科研方面提出殷切期望。他还介绍了2019年以来新入职的多位党员教师的教育背景、职业经历和专业兴趣等,鼓励党员教师团结一致,密切合作,推动学科发展。

最后,吴一平同志简要总结了2019年的支部工作,提出了2020新的工作任务,他强调:支部还需认真组织理论学习,不断夯实思想基础,组织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未来一年仍需守初心,担使命,做可靠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每位党员也信心饱满,干劲十足,力争在2020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 字:赵景耀 邱临静

摄 影:邱临静

编 辑: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