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居学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日期:2020-01-20浏览量:

为弘扬尊老敬老优良传统,1月14日-17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人居学院院领导及系所负责人陆续来到退休老教师家中进行慰问走访,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共叙学院发展。

在走访慰问中,院领导和系所负责人与老教师们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代表学院送上师生对教师们的关心、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贡献。在交谈中,院领导和系所负责人向老教师们介绍学院的发展情况,悉心倾听他们对学院发展宝贵意见。

俞茂宏和王志骞两位老教授,是土木学科的老前辈。他们感谢学院对他们生活切实的帮助和关心,在谈及学科发展时,希望土木学科全体教师能开拓思路,把握机遇,使学科再上台阶。

在91岁高龄的西迁老教授陈瀚家中,老教授回顾一路工作成长经历,对党和学校充满了无限感激之情。建议学院党委要在人才工作中,将党对群众的关心和温暖工作持续做好,希望全体交大人都能传承好交大的传统和精神,使学校和学院越来越好,恳切的话语让在场的人无不动容。杨鹏书记向陈瀚教授说:“等天气暖和了,我们带您去创新港看看”。

老教师们对学校和学院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祝福学校和学院在新年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关怀传递温暖,祝福老教师们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供稿:人居学院分党委

编辑: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