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环境科学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01浏览量:

10月28日上午,人居学院环境科学师生联合党支部在曲江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首先,支部书记吴一平检查了党员同志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学习情况,勉励大家按时按要求高水平完成所有学习任务,不断巩固学习成效。随后,苏军伟同志以微党课的形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课围绕党的纪律的重要性、纪律处分的目的和原则以及纪律处分的形式与流程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他希望全体同志能够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恪尽职守,牢记使命。

随后,吴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其他高校的主题教育事例,特别介绍了同是西部高校的兰州大学以及陕西师范大学的案例。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毫不动摇的以“西迁精神”为指引,不断解放思想,努力争先,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氛围,保证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不变形不走样。

最后,围绕如何更好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这一话题,支部同志展开了广泛讨论。教师党员将在基金申请、科研规划及论文发表方面开展帮扶互助,促进教职员工科研工作共同进步。学生党员也将开展优秀研究生科研学习分享会,计划以关心博士研究生身心健康为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接下来,支部将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并以党小组的形式展开更具有针对性的学习,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圆满完成。


文 字:田  野

图 片:孙彭成

编 辑: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