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居分党委组织教工和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中央、教育部、陕西省领导同志在科技创新港签约仪式上的讲话和赵正永书记重要批示

发布日期:2015-10-22浏览量:

 

根据《关于学习中央、教育部、陕西省领导同志在省部共建科技创新港签约仪式上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学习省委书记赵正永重要批示的通知》,人居分党委于10月20日至10月22日分别组织教工和研究生党支部进行学习和研讨,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参会。

 

 

 

在教育部和陕西省政府共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签约仪式上,刘延东副总理、袁贵仁部长、赵正永书记、娄勤俭省长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体现了中央、教育部、陕西省委省政府对我校发展的高度重视,对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大力支持。刘延东副总理在讲话中提到这是她在国内第一次参加见证签约活动,殷切期望“政产学研用”相结合,通过科技创新港将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问题有效解决,促进陕西省科技创新工作的发展,为经济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国家服务。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同志对我校科技创新港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各级领导的讲话使大家倍受鼓舞,充满期待,大家也表示希望创新港可以早点建成,投入到创新港的发展中。

 

 

 

赵正永书记在对西迁精神座谈会的贺信中指出西迁精神是交大人奉献报国、开拓创新的永恒精神财富,是交大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强大精神力量。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西迁精神应时刻牢记心中,一代代传承下去,尤其是现在这样一个关键发展时期更应该发扬西迁精神,不畏艰苦,攻坚克难,为交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