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进基层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5-10-27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和组织部的安排部署,人居学院分党委近期开展走进基层党支部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于10月14日至10月23日期间依次列席参加了建环系党支部、环境系党支部、院办党支部、实验中心党支部、土木系党支部和建筑系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围绕近期学习计划和支部工作安排分别开展不同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建环系党支部、环境系党支部、土木系党支部分别开展学校文件学习和系内学科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亦针对本学期组织生活计划安排进行讨论和交流。院办党支部、实验中心党支部、建筑系党支部分别开展严以律己剖析工作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总结、剖析和讨论,提出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等。

 

 

 

学院领导在列席参加过程中听取支部党员们的工作交流和建议,亦针对各支部的开展情况给予了一定指导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学院领导将于11月和12月定期联系各党支部,分别列席参加所联系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时了解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