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居学院开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双一流大学建设” 方案学习

发布日期:2015-11-20浏览量:

 

11月19日,人居学院组织召开关于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双一流大学建设” 方案的学习会议,学院领导、分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所负责人、全体教授及副教授参会,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冯大鹏主持。

 

 

冯大鹏副书记首先传达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在全校开展“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的通知》,就十八届五中全会《建议》及习近平总书记《说明》的主要内容进行解读学习,就《准则》和《条例》的学习要求和计划予以强调和安排,要求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进行深入学习和研讨。

 

 

顾兆林常务副院长传达了《国务院关于印发<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的通知》的总体要求、建设任务、改革任务、支持措施、组织实施等内容,并就学校最新的工作安排和学院的学科规划等进行详细说明,鼓励大家按照《方案》和学校改革精神积极努力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