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居学院分党委组织看望退休老教师

发布日期:2017-01-12浏览量:

111日,人居学院分党委组织学院领导看望退休老教师,副书记冯大鹏、常务副院长顾兆林、工会主席党政前往陈瀚、俞茂宏、周衍喜、穆建莲等老同志家中慰问探望,同时委托四个系主任分别慰问未及时联络到的老教师,送去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祝福。

 

 

 

在陈瀚老师家中,陈老师拿出校庆时书籍给大家讲起西迁往事,当学院领导询问他身体近况时,他讲到校医院家庭医生会定期为他检查身体提供咨询,说的最多的依然是感谢,十分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厚爱。俞茂宏老师拿出他最新出版的书籍向大家讲起他最近开展的工作情况,但他最关心的还是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周衍喜老师不时询问学科建设情况、近年招生情况等,得知学院在西部创新港的科研楼规划设计方案通过评审,他满心欢喜。学院领导知道穆建莲老师退休后身体不好,一直叮嘱她要多锻炼身体多注意饮食,当得知学院近三年新进教师40多人,学院教职工已达到110余人,她为学院的快速发展感到十分的高兴。

 

 

 

 

老教师们虽然已经退休在家,但心系学校发展,十分感谢学校和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学院领导亦将学校和学院最新发展情况及时向老教师们做了汇报,并一一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老教师们身上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值得我们新一代交大人永远尊敬和学习,他们是老一代交大人的缩影,向他们致敬,祝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