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居学院召开全体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7-02-19浏览量:

 

2017年2月18日,开学第一天,人居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顾兆林常务副院长首先对全体教职工表示了新春的问候,同时宣布了人居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具体分工,希望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协作,为全院教职工提供和谐高效的工作环境。

 

 

从学校的体制改革与重心下移、学科规划及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国际交流工作等几个方面,顾兆林常务副院长对学院2017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就寒假期间关于反映学院工作的信访中提出的问题,顾兆林常务副院长进行了说明。他强调,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关心学院的发展,齐心协力做好学院各方面工作,大家共同努力,多提正能量、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把学院的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冯大鹏副书记对2017年学院分党委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同时传达布置了学校关于开展因私出国(境)证件集中保管自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院涉密、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务必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及时上缴证件。

 

 

张硕英副院长就“课程中心”上线的使用方法给全院教职工进行了讲解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