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居学院分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落实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16浏览量:

 

6月14日,人居学院分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学院领导、各系所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冯大鹏副书记主持。

 

首先冯大鹏副书记就《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巡视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进行传达学习,强调学院领导和各单位各系所以及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把巡视整改与推动学院和本单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抓整改落实,促学院发展,要求各单位各系所建立整改台账,要求学院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列整改清单和整改期限,责任到人,按期整改。同时对学院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布置和落实,确定整改小组人员和时间进度等具体安排,按期梳理和总结汇总。

 

 

随后,王新轲副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新修订的《西安交通大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对党费计算涉及的项目进行了说明,要求各党支部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和执行文件。

 

大会后,分党委又召开分党委扩大会对校党委组织部新发《西交组【2017】17号西安交通大学校管干部兼职管理办法(试行)》和《西交组【2017】14号西安交通大学校管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管理规定》进行学习,对文件中的条款进行了相关解读,要求大家认真领会和落实文件中的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