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居学院召开二级党委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19浏览量:

9月18日下午,人居学院在曲江校区西一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二级党委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学院党政领导,分党委委员,各系所负责人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杨鹏主持。

杨鹏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进行了解读。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对对教育的定位、工作目标以及教育的首要问题和根本任务等进行了深入阐释,指明了教育的方向,全院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学院要加强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等育人系统和育人环境的完善,全面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会上还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学习,并就本学期分党委在外事相关事项、思想文化建设、党建制度完善、党支部示范创建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工作布置。

 

文 字:人居学院  汪毅香

审 核:人居学院   杨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