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环境科学系党支部开展“党建与学科建设”联合主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13浏览量:

2018年为我校确立的“党建提升年”,为了响应党组织的号召,提高地环系党支部的党建水平,促进党建与业务的共同发展。11月9日,环境科学系党支部及全系职工召开了“党建与学科建设”联合主题会议。本次会议党建部分由系党支部书记吴一平同志主持,主要针对2018年最后两个月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广泛征求了与会同志的意见与建议。会议期间,吴一平书记为11-12月的党建活动提供了若干思路,包括系列党课、智慧教育平台、内部通讯刊物等多种方式,希望能有效提高支部党员的党建水平。同时,吴一平书记建议增设专业英语课程,由具有丰富出国经验的老师以及具有国外博士学历的多名教师共同承担,旨在提高本专业学生尤其是研究生的英文能力,提高国际化水平。

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顾兆林老师强调了党建学习和业务两手抓两手硬的策略,提出了与米兰理工深度合作的理念与具体实施方式,此举能有效提高学生保研率、增加学生外出学习的名额并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同时,顾院长也在为提高我系乃至人居学院的国内和国际排名提出了许多建议与措施,并建议大家广泛发言,集思广益,为地环系支部以及全系业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字:人居学院地球环境系 孙健

摄影:人居学院地球环境系 杨柳

审核: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