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居学院师生参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摄影书画展

发布日期:2018-12-12浏览量:

12月12日下午,人居学院分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参观“回望40年,扬帆新时代”西安交通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摄影书画展。在观展过程中,人居学院师生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迁。

在参观过程中,师生们也纷纷畅谈自己观展的感受。学院党委书记杨鹏谈到,今天的展出不仅是交大的记忆,好多也是他自九六年入校至今的亲身经历。看着这些亲切的照片,有感动,也有自豪。以图片的形式将学校几十年的变化浓缩起来,也能侧面感受到我们国家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变。同时对交大的十年二十年充满了信心和期待,能再来观看这样的辉煌成就展览,能看到我们人居学院优秀学子的身影。

硕7151班陈飞同学在参观完后谈到,看着这些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充满历史回忆的图片和书画,心中确实有无限感慨。一方面拓展了对交大历史的了解,更为重要的为交大这四十年,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砥砺图强风云变迁所震撼鼓舞,能成为交大的一份子很骄傲。来交大的一年多,学校特有的气节和品质感染着自己,自身在很多方面都有了成长和新的认识改变。感谢交大,也祝福学校在新时代的改革浪潮下继续乘风扬帆、傲立潮头!

透过一张张鲜活直观的图片,回顾的不仅仅是历史的岁月流金,更能从中体会到一代代交大人坚实的奋斗足迹。回眸四十年,人居学院师生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推动人居学科发展,助推交大实现“双一流”。

 

供 稿:人居学院 潘 登

摄 影:人居学院 梁佳艺

审 核: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