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居学院硕7150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朗诵会

发布日期:2018-12-17浏览量: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40年来中国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振奋7150党支部成员的爱国主义精神,提高思想觉悟水平,1213日晚上,硕7150党支部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组织生活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朗诵会。这次生活会上,每位支部成员都上台朗诵诗歌、散文或是经典书籍,并分享自己的感想。

本次活动由党员尹义贺同志、杨乐同志主持。由于这一天同时也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活动一开始,大家全体起立默哀,为南京大屠杀中死难的同胞表达哀思。

田野同志首先进行了题为《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的经典诵读。他选择《共产党宣言》、《共产主义原理》、《实践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等经典理论著作和讲话,为大家再次夯实了思想理论方面的坚实基础。

同学们通过个人及小组的形式进行了朗诵,有深情歌颂伟大祖国的《祖国颂》,有回望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伟大巨变的《盛世中国》、《四十年筑梦辉煌》等诗歌,也有通过《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向大家讲述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更有探讨中美贸易摩擦与深化改革的最新时评。大家朗读和朗诵的内容饱含深情,深深感染着在场的观众们。

 

在本次朗诵会进行到中间时,宗正华、戢坤池朗诵的《与祖国同行 铸华夏辉煌》,声音铿锵有力,情感饱满,引发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同学们以投票形式评选出了本次朗诵会的前两名,并由支部书记田野为获奖同志颁发书籍。

这次特别的党组织生活会,每个同学都参与其中,互相学习和分享。大家诵读的内容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使这次朗诵会成为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精神盛宴。

 

 

文字:人居学院 硕7150 杨乐 尹义贺

摄影:人居学院 硕7150 田野 尹义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