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环境科学党支部召开“加强党员学习以新面貌进驻创新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9浏览量:

4月25日下午,人居学院环境科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环境科学党支部书记吴一平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吴一平强调,支部成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内容开展学习,严格学习制度,落实学习计划。党员坚持参加理论学习活动以及党建学习平台和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关注学校理论学习微信公众号—学习交大,及时获取最新信息和学习资料,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另外,他还解读了上级党委要求加强党员学习的规定,要求基层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党员每年参加政治理论教育时间分别不少于56学时、32学时;党员还需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并积极汇报学习心得。为落实党员定期学习,环境科学党支部将于5月开展面向校内外的党性教育培训活动,届时环境科学党支部成员将逐一讲党课。

围绕“进驻创新港,最后一公里”和“西迁精神”议题,顾兆林教授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环境学科在创新港的部署安排和搬迁规划,支部成员踊跃发言,对创新港的搬迁计划和内涵建设建言献策,也对搬迁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目前,入驻创新港已进入倒计时,在西迁精神的指引下,支部全体党员信心高涨、目标坚定,将紧跟学校步伐,细化搬迁方案,推进入驻事宜。

李旭祥教授布置了2019年地球环境科学系的目标任务,从教学改革、师资发展、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鼓励大家努力工作,高校完成各项任务。2019年地环人将紧抓创新港发展机遇、同心协力、拼搏奋斗,为系所和学科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 稿: 环境科学系党支部  程  燕  邱临静

摄 影:环境科学系党支部  孙  健

编 辑: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