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居学院传达进驻创新港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5-29浏览量:

5月28日下午,人居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传达学校进驻创新港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研讨布置创新港搬迁工作。人居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系所负责人出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顾兆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杨鹏首先介绍了创新港入驻大会的主要情况,重点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张迈曾书记在创新港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再学“六个权威”。杨鹏书记强调,创新港入驻和搬迁工作是今年工作的重点内容,入驻已经正式启动。创新港承载着国家与区域发展的历史使命,全体交大人都在为此奋斗不息,人居学院上下不能有丝毫懈怠,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做好研究院入驻工作。在入驻过程中要制定适合新情况的管理政策、做好文化建设、加强研究生教育、全体成员持续做好资源争取、校企合作。高效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政联席会决议,全力以赴推进创新港建设工作。

顾兆林常务副院长强调,创新港的建设与发展,已经让我们看到了打破思想固着带来的改革变化。人居学院党政领导,全体系所负责人在创新港建设发展上要达成高度共识,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怕困难,克服困难,团结一致干事创业。

会上全体成员就装修、采购招标、研究生搬迁、厂房设计、创新港入驻揭牌等内容进行了现场讨论和工作布置,形成决议,分工负责,相互配合,按期完成工作。

会上全体成员再次对研究生院《关于做好搬迁过渡期创新港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内容要求进行了再次学习,针对未来“一院两区”研究生的管理问题进行了讨论,通过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机制,做好管理。

会上还讨论了招生宣传、本科生培养方案等其他内容。

 

供稿:人居学院分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