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居学院开展党委委员进系所推进创新港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0浏览量:

6月4-5日,人居学院分党委结合学校和学院创新港内涵建设情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鹏,常务副院长兼学院副书记顾兆林带领学院全体党委委员进入土木工程系、建筑学系、环境科学系推进创新港内涵建设工作。

此次活动以系所学科为单位举行,共分土木工程系系专场、建筑学系专场、环境科学系三个专场。活动由学院党委委员、院办主任兰广利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各系所学科全体教师出席参加。

会上,各系所学科所在党支部,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建筑学系党支部、环境科学系党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党支部书记培训大会上王铁军副校长、洪军校长助理关于创新港建设和功能布局的报告内容,全面而详细的向全体教师再次介绍了创新港的功能定位、发展现状、战略使命。

党委副书记顾兆林带领大家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要求,并结合目前创新港搬迁的具体情况,对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行了阐释。对标各学科发展的实际情况,强调全体教师尤其是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人使命,将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落实在创新港建设的实干中,落实在对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政联席会关于创新港搬迁工作相关决议的执行中。并再次对学院关于创新港搬迁工作的具体安排以及推进情况在系所传达布置的基础上再次进行了通报。

杨鹏书记对学校创新港动员大会精神再次进行了传达和强调,对学校创新港建设现状、学院搬迁方案、时间截点、搬迁大会要求和安排、学院搬迁工作各类人员安排与全体教师进行了一一交流。创新港以万事俱备,只等师生入驻。杨鹏书记强调全体师生统一思想、团结一致、振奋精神、不畏艰难,做好创新港搬迁工作,并继续做好资源争取,齐心协力建设美丽新家园。

会上还对本科生大类招生和培养情况与各系所老师进行了沟通。对系所干部作风建设和工作效能情况进行了问卷调研。

供 稿:人居学院分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