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博士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国际会议回国报告(常悦)

发布日期:2019-08-20浏览量:

 

       主题:A conceptual framework for establishing the index system of ecological environment evaluation--a case study of the upper Hanjiang River, China

    报告人:常悦

    时间:2019821日下午3:304:00

    地点:西安交通大学人居学院四楼第一会议室

    报告人介绍:常悦博士主要从事生态环境综合评价及驱动力的研究。在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短期出国参加高水平国际会议项目的资助下,于2019年7月24日至2019年8月五日赴美国马里兰大学,参加了北京交通大学和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联合主办、美国马里兰大学协办的暑期学校-“Doctoral Consortium of Sino-EU Doctoral School for Logistics, Information, Management, and Service Science”,参加课程学习并作报告。该暑期学校由北京交通大学和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联合主办,每年都邀请SEEEP成员高校在读博士生积极申报。报告人将在院内回国报告中,主要介绍生态环境综合评价的相关研究成果。

      

 

    欢迎各位老师及同学参加,共同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