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博士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国际会议回国报告(赵富波)

发布日期:2019-08-20浏览量:

       主题:Predicting the climate change impacts on water-carbon coupling cycles for a loess hilly-gully watershed

    报告人:赵富波

    时间:2019821日下午3:003:30

    地点:西安交通大学人居学院四楼第一会议室

    报告人介绍:

赵富波同学主要从事黄土高原生态水文过程模拟研究。在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短期出国参加高水平国际会议项目的资助下,于2019728日至201983日赴加新加坡,参加了由亚洲大洋洲地球科学学会主办的第16亚洲大洋洲地球科学年会16th AOGS Annual meeting,并作口头报告。该会议为亚洲地区地球科学研究进展的重要国际学术会议。报告人将在院内回国报告中,主要介绍气候与土地利用变化对黄土高原流域生态水文过程影响的相关研究成果。

 

 

      欢迎各位老师及同学参加,共同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