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本科生)关于2016学年第一学期项目设计最终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2-22浏览量:

各项目设计小组组长:

    因故推迟的2016学年第一学期的项目设计的最终答辩安排在2017年3月4日(第二周周六)进行。答辩时间8:00-12:00。答辩地点:曲江校区西一楼四层第二会议室。每组共30分钟(展示项目方案的时间为20分钟,评委提问10分钟)。要求:

    1.各设计组提前打印展示设计方案的图纸并于答辩时提交(学院经费支持的图纸打印数量:1号彩图10张,0号白图10张)。各组的设计方案的电子版(以组为单位,包含三个专业的所有材料)应在答辩后的一周内提交学院教务办公室存档。

    2.各设计小组答辩时应同时提交土木及建环专业的与项目设计方案相关的设计计算书;各设计小组的项目设计总结(内容包括三个专业在内的对本次项目设计的意见、建议以及收获等内容,要求打印)

    3.各设计小组组长答辩时应同时提交完整、客观的项目设计进行阶段的原始的讨论会记录(其中应包括开会的时间、地点、到会的师生名单、缺席人员名单及理由等信息,开会具体内容)。

    4.建议各设计小组的设计图纸图面上应标明设计方案的主题或者设计组的成员名字,以便区分各组的图纸,也便于以后的教学评估检查。

    5.为避免答辩顺序对答辩成绩的影响,建议各设计小组的组长在答辩前随机确定答辩顺序并报学院教务办公室。

    要求各设计小组应提前15分钟到达答辩场所做好准备工作。答辩时可以由多人分专业进行陈述,也可以由一人全面陈述设计方案,具体方式由各设计小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