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博士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国际会议回国报告(马鸿敏)

发布日期:2018-07-31浏览量:

  主题:Comparative Study on Seismic Design Method of Utility Tunnel

  报告人:马鸿敏

  时间:2018731日下午4:00-4:30

  地点:西安交通大学人居学院五楼土木大教室

  报告人介绍:
   
马鸿敏博士主要从事综合管廊地震反应分析及抗震计算方法的研究。在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短期出国参加高水平国际会议项目的资助下,于2018721日至2018729日赴美国纽约,参加了由哥伦比亚大学主办的世界计算力学大会:13th World Congress on Computational Mechanics,并作口头报告。该会议每两年举行一次,为计算力学领域顶级国际会议,代表了目前国际数值模拟以及计算力学研究进展的最高水平。报告人将在院内回国报告中,主要介绍综合管廊地震反应分析以及抗震计算方法的相关研究成果。

    欢迎各位老师及同学参加,共同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