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交通大学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教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12浏览量:

各相关学院:

为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新聘研究生助教工作水平,按照《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助教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要求,学校定于2017916日举办研究生助教培训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新聘研究生助教。

二、学校集中培训

时间:916日(周六)830-1130

地点:兴庆校区中三楼3301教室

主要内容:研究生助教岗位职责介绍、教学理念与师德教育、研究生助教工作经验介绍等。

三、学院分组培训(人居学院无助教岗位,故取消此部分。申报其他学院岗位的同学须参加相关学院的培训)

由各学院于本学期内分别组织,时间、地点、培训方式由学院结合聘用岗位和工作要求具体确定。

主要内容:针对该学院助教岗位需求和课程教学实际需要,对助教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应具备的能力、技巧等有针对性地进行分类培训。

四、其他事项

新聘研究生助教必须全程参加各阶段培训活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把培训情况交教务处、研究生院备案,无故未参加者不得助教工作。如学生因特殊原因确需请假,须由学院审批后于9151600前报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培训结束后,请将本院对研究生助教的培训情况进行小结(培训情况和关于培训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并将小结电子版于920日前发送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中心将汇总各单位培训情况报学校有关领导阅示。

 

(联系人:董  喆        话:82668931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