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博士访学回国报告(张博)

发布日期:2019-04-02浏览量:

    主题:CSC访学总结-Department of Civil, Geo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Technical University of Munich, Munich Germany

    报告人:张博

    时间:201949日上午10:00-11:00

    地点:西安交通大学人居学院四楼院第一会议室

 

    报告人介绍:

    张博博士的研究方向主要为:地理信息系统,遥感以及神经网络。在国家留学基金委CSC的资助和张猛副教授的推荐下,与201801月至201901月赴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Technical University of Munich)以及德国宇航中心(Deutsches Zentrum für Luft- und Raumfahrt,简称DLR)访学。在访学回国报告中,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可咨询CSC项目申请程序和国外留学注意事项。

欢迎各位老师及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