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人居学院2017年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录取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30浏览量:

           同学,您好!

感谢你关注西安交通大学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你申请参加西安交通大学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2017年度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已通过审核。录取名单已在我院网站公布,网址为http://hsce.xjtu.edu.cn/。

如确认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须于2个工作日内将参会回执反馈至以下地址:donghui@xjtu.edu.cn。

夏令营的初步安排及注意事项:

1. 时间:7月19日-7月21日,报到时间为7月19日上午(8:30~10:30),地点另行通知。

2. 住宿安排:我院为外地(学校及家庭所在地不为西安)营员提供最长3日(7月18日14:00后入住至7月21日14:00前退房)的住宿。

3. 入营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原件。

4. 请保留好前来西安的交通票据。

5. 请持续关注人居学院官网,以了解夏令营的进一步具体安排。

6. 如确认参加,请“专业+实名”加入QQ群“424654489”(群号)。

西安交通大学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7年6月     

附件:会议回执

2017年西安交通大学人居学院暑期夏令营回执

姓名

身份证号

学校

家庭所在地

手机号码

预定到达时间

是否安排住宿及时间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