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人居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博士生资格考核安排

发布日期:2019-03-07浏览量:

本学期博士生资格考核工作即将开始,在读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在完成其所有课程学习后,可申请本次参加博士生资格考核。

人居学院博士生资格考核参照《博士生资格考核实施办法》(西交研〔2013〕27 号)、《关于实施长学制研究生培养的若干规定(试行)》(西交研〔2014〕50号)、《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学术型/长学制研究生博士生资格考核实施细则》(人居博〔2015 年〕2 号)执行。

 

一、申请材料提交要求

有意向的同学务必于2019年3月13日上午10:00前提交以下材料至人居学院A402教学办公室,逾期未提交申请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申请材料提交清单如下(注:所有材料必须用A4纸正反面打印):

(1)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资格考核审核表(附件一,双面打印)。

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资格考核审核表中附件栏所要求的材料。其中发表论文需提供全文复印件、检索证明,并由导师在首页签字。

(2)西安交通大学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家推荐意见书(两份)。要求一份由硕导填写,一份由本研究方向博导或拟报考博导填写。

(3)博士生资格申请意愿及计划约谈记录。要求由拟报考博导填写。

(4)文献研究报告纸质版及电子版。

其中电子版发送至rjjw@mail.xjtu.edu.cn,邮件主题与文献研究报告均以“学号+姓名”命名。

二、考核安排

1. 英语、专业课考核。笔试,闭卷。

考核时间:2019年3月下旬。

考核地点:另行通知。

考核要求:携带一卡通、学生证参加测试。

2. 综合面试环节。时间:2019年3月下旬。地点、具体要求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