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博士访学回国报告(段文涛)

发布日期:2019-01-04浏览量:

    主题:CSC访学总结-Department of Climate and Space Sciences and Engineering-University of Michigan, Ann Arbor

    报告人:段文涛

    时间:201917日下午2:30-3:25

    地点:西安交通大学人居学院四楼院第一会议室

 

    报告人介绍:

    段文涛博士的研究方向主要为:火山区地下温度场模拟,月基对地辐射能量观测模型搭建。在国家留学基金委CSC的资助和黄少鹏教授的推荐下,与201710月至201811月赴美国密西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 Ann Arbor)气候与空间科学系(Department of Climate and Space Sciences and Engineering)访学。在访学回国报告中,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可咨询CSC项目申请程序和国外留学注意事项。

    欢迎各位老师及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