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硕士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国际会议回国报告(杨仙)

发布日期:2018-07-18浏览量:

  : 国际会议总结-17th International Refrigeration and Air Conditioning Conference at Purdue24th International Compressor Engineering Conference at Purdue, 5h International High Performance Building Conference at Purdue

    报告人: 杨仙

      : 2018720日早上1000-1030

      : 西安交通大学西一楼A516

 

报告人介绍:

硕士研究生杨仙主要进行西安地区高校教室人体热舒适的研究。在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短期出国参加高水平国际会议项目的资助下,于201879日至2018712日美国印第安纳州普渡大学参加第17届国际制冷与空调会议,第24届国际压缩机工程会议及第5届国际高性能建筑大会,并在会场进行论文ppt发表。在院内公开汇报中,将主要介绍西安地区高校教室过渡季节人体热舒适的调研现状与研究成果。

    欢迎各位老师及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