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居学院与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5浏览量:

9月21日上午,人居学院党委与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线上开展了主题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科技创新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的经验交流会。人居学院党委书记杨鹏、常务副院长顾兆林、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峰、党委副书记孙维国,人居学院土木系党支部、环境科学党支部全体党员,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居学院党委书记杨鹏主持。

会上,人居学院土木工程系孙清教授,环境科学系王文东教授、常务副院长顾兆林教授分别分享了科研团队坚持党建引领,立足西北人居环境区域发展实际情况和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开展的研究、取得的成果以及推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实效情况。两院党支部和党员围绕如何更好的发挥党支部、党员“头雁”效应推动中心工作发展、科技创新助力区域社会经济发展过程中切入点以及结合相关要素等问题开展了充分研讨。

李洪峰书记希望加强两院党建联建工作,开展交流学习、业务合作,围绕国家战略需求,持之以恒强化基础研究和创新供给,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与应用,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科研服务能力,更好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杨鹏书记表示,希望两院通过党建联建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建互促、学术交流、资源共享,党建助力科技创新,推动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为国家绿色节约、和谐共享、可持续发展的环境建设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文字、编辑: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