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环境科学党支部在线召开理论学习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5-28浏览量:

5月19日晚上8点,环境科学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吴一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教师持续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激发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书育人事业,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开展向“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学习的活动。在支部委员杨柳、邱临静、苏军伟、姚远、王浚淇、田野和李然同志的带领大家学习了陕西省20个“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先进事迹。作为人民教师,应该认真学习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先进事迹,并以其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团队力量,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立志做大先生,潜心做大学问,努力育大英才,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接着,全体党员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这些案例从教师职业道德操守和法律方面向大家深入分析了性骚扰学生、贪污腐败、教师有偿补课、资格证造假、体罚学生、发表错误言论等问题的严重性,给支部党员做了很好的警示教育。吴一平同志也强调,党员要牢记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初心,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始终做到警钟长鸣,争做“四有”好老师。


文 字:金 鑫

图 片:金 鑫

编 辑:汪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