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级研究生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事项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1浏览量:

新生入校团组织关系转接流程:

、团员从原所在学校毕业离校时,由其所属团组织将该团员档案材料归入其学籍档案一并邮寄至本校,或者密封后交由本人在开学报到时提交至所属学院团工委;原所属团组织为其开具《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为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

 

二、入学1月内,团员应持《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向学院团工委报到,团工委组织成立团支部,并在智慧团建系统构建并分配相应组织。

 

三、经学院团工委核查团员档案无误后,同意其组织关系转入。

 

四、团的关系通过“智慧团建”系统办理,团员本人可在“智慧团建”系统中发起组织关系转接申请(账号为本人身份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8位),由其原所属团组织及拟转入团组织审批后,完成团组织关系转接。

新学校名称:西安交通大学

新学校所在地详细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

申请转入组织:陕西省省教育西安交通大学人居学院2021级硕士生临时团支部

因新生团支部暂未成立,转入团支部名称暂不填写,开学后统一分配团支部。

 

五、学院团工委在完成团员档案核查及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后及时将团员档案归入其学籍档案并妥善保管。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人居学院团工委

联系人:陶泽宇

联系电话:(02983395106

居学院团工委

 202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