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3浏览量:

12020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通过“智慧团建”系统进行。具体操作指南见附件。

22020年毕业生请根据实际去向,落实团组织接收单位。

32020年毕业生请持团员证到学院团工委开具团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并在“智慧团建”上发起团组织关系转接(详见智慧团建操作说明。)入职或入学后,学生持团员证及介绍信到新单位办理转入手续。

 

  升学的毕业学生团员:转接至录取学校相应的团组织。升学的毕业学生团员,先来学院开具团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并在入学一个月内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发起转接。

  已落实工作单位(含自主创业)的毕业学生团员/毕业后因公出国(境)工作的毕业学生团员:将团组织关系转接至工作单位团组织;工作单位尚未建立团组织的, 应转接至工作单位所在地的乡镇街道学社衔接临时团支部

  毕业后参军入伍的学生团员:选择特殊单位团组织后,由省级团组织负责审核。毕业后到涉密单位工作的学生团员的转接参照此类型处理。

  离校前尚未落实就业去向的毕业学生团员/毕业后因私出国(境)的毕业学生团员(求学除外):转接至学生户籍所在地、生源地或本人、父母居住地的乡镇街道学社衔接临时团支部。如果条件允许,也可直接将团组织关系转接到毕业学生团员户籍所在地或本人、父母居住地所属的村或社区一级的团组织。

  出国(境)学习研究的毕业学生团员:将团组织关系保留在原就读学校。团员在国(境)外期间,应由学校团委或院系团委编入出国(境)学习研究团员团支部(可根据人数确定隶属学校团委或院系团委)集中管理。

4、请毕业学生团员缴纳20201-6月团费缴。

5团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将在620日左右集中办理(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本人自行前往办理。

 

 

人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