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陕西地建-西安交大土地工程与人居环境技术创新中心研发项目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05浏览量:


201948日,西安交通大学与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签署共建“土地工程与人居环境技术创新中心”(简称“中心”)合作协议。“中心”将集成双方优势资源,推动土地整治+”理念,以土地整治带动现代农业、土地综合开发、流域综合治理,促进生态恢复治理和区域生态整体改观,实现了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相统一。

为了充分利用和发挥高校科学技术研究的资源优势和企业吸纳、转化科技成果的市场优势,“中心”设专项研发经费3000万元。根据双方协议约定的合作内容,以污染场地(棕地)治理与再开发等为重点支持方向,推动土地工程与人居环境建设领域的科技进步,使中心成为土地工程与人居环境建设的创新研究基地、开发基地和推广基地。

指南重点研究方向见附件。

本指南对校内外开放。

有意申请“中心”研发项目者,请填写项目申报书,于20191220日前,将申报书发至 gllan@mail.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