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居学院关于赴日本北九州市立大学交流访问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1浏览量:


为顺应学校对学院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加强与国外高水平大学的交流,扩展同学的国际视野的要求,应受聘于日本北九州市立大学高伟俊教授的邀请,我院计划于20191125日组织研一学生、大四(建筑学大五)学生为主的交流访问团,赴日本进行为期七天的交流访问活动,以增进我院与日本北九州立大学两校间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开阔我院学生的学术视野,了解和体验世界一流高校的教学及科研模式,学习以日本为代表的建筑节能设计的先进技术和城市规划方面的成功经验及集成创新模式,为我院同学提供实地了解国际知名大学和发达国家城市规划、建设及管理方面先进经验的机会。

本次交流活动,委托周典教授负责联系日本方面的事宜。学院将积极支持此类对外交流活动并希望将这个交流活动持续下去,使更多的同学收益。

同学在返校后的两周之内,应提交关于本次交流活动的情况介绍、体会和经验方面的书面总结报告作为此次交流活动的成果存留学院,以便日后学科评估和专业教育评估使用。

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同学,应遵守所在国的法律法规,服从带队老师的统一指挥,行为举止时刻注意维护国家和母校的声誉,相互帮助,团结协作,顾全大局,注意人身安全,努力学习,争取最大限度的收获与提高。

本项目学院负责提供学校至咸阳国际机场的接送车辆,个人花费约壹万贰仟元人民币。学生自愿报名,须提交家长同意书并自行购买保险,并于115日前提交护照信息。

对参与本次交流活动的同学,在遵守上述各项要求的前提下,学院对交流活动中各方面表现突出以及书面报告撰写优秀的同学,学院以奖学金的形式给予壹万元的资助(其中捌仟元左右折合13万日元报销本项目的报名费,剩下贰仟元左右报销部分买机票的费用)。

报名时间:20191010-12日。

报名地点:曲江校区西一楼A402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3395107郭老师。

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91010



访学家长同意书

学生基本信息

学号:

姓名:

班级:

手机号码:

学生承诺:遵守所在国的法律法规,服从带队老师的统一指挥,行为举止时刻注意维护国家和母校的声誉,相互帮助,团结协作,顾全大局,注意人身安全,努力学习,争取最大限度的收获与提高。

                                                       

家长基本信息

姓名:         (该名家长将作为本学生紧急联系人进行备案)

与学生关系:

手机号码:

家长承诺:同意该生参加本次访学活动,提供足够经费支持,并自行购买保险(保险公司名称:      ,保险单号:              )。

 

学生签字:    

     日期:    

 

家长签字: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