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居学院2014-2015学年硕士研究生表彰奖励和社会奖学金评定通知

发布日期:2015-09-25浏览量:

根据《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研究生表彰奖励和社会奖学金申请评定工作的通知》(西交学[2015]44号)要求,现对人居学院2014-2015学年研究生表彰奖励和社会奖学金评定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2013、2014级正式注册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长学制研究生)、学生班级、学生社团等均可参加本学年表彰奖励及社会奖学金的申请及评定。

2015级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中,属于提前攻博、硕博连读转博、长学制转博等学生随原硕士班参加本学年表彰奖励及社会奖学金的申请及评定。

二、表彰奖励的种类

(一)个人奖

1.优秀研究生标兵;

2.优秀研究生;

3.优秀研究生干部;

4.品德高尚奖;

5.社会活动积极分子。

(二)竞赛奖(由组织单位初审后提供竞赛有关文件及获奖证书复印件,由校学生奖(助)学金和表彰奖励评审委员会审定)

1.文化活动;

2.体育竞赛;

3.其他竞赛。

(三)集体奖

1.先进班集体;

2.文明宿舍(由学生处宿管科组织评定)。

三、社会奖学金的种类

奖学金名称

设奖单位(个人)

评选要求

金额及人数

建筑奖学金

西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有良好的公德,自觉遵守法律和校纪校规,牢固掌握理论知识、有优良学风,并取得优秀的研究成果。

2000元,4人

新兴二等奖学金

新兴铸管有限公司

奖励品学兼优的在校研究生。

1000元,2人

陈奇奖学金

陈奇先生

奖励品学兼优的在校研究生。

1000元,1人

 

 

 

 

 

 

 

 

 

四、申请及评定办法相关说明

本学年研究生表彰奖励和社会奖学金申请、评定工作,按照《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奖(助)学金及表彰奖励评定细则》及学校评定要求进行。具体说明如下:

1.表彰奖励和社会奖学金的评定指标以系为单位进行分配。

2.申请社会奖学金的学生填写《西安交通大学奖学金申请表》(打印纸质版两份,奖学金名称不需填写,注明个人联系方式),附加分一览表两份、成绩单、论文、证明等支撑材料,依次装订好后(另外一份申请表和一览表单独装订)提交至班级审核小组。

3.优秀研究生标兵不需申请,由优秀研究生中推出候选人,参加学校组织的答辩。申请优秀研究生的学生登录学生处知心网点击“学生事务管理系统登陆”( http://xsc.xjtu.edu.cn/),填写表彰奖励登记表(打印纸质版两份),附加分一览表两份、成绩单、论文、证明等支撑材料,装订好后(另外一份申请表和一览表单独装订)提交至班级审核小组。

4.申请优秀研究生干部、积极分子的学生登录学生处知心网填写表彰奖励登记表;品德高尚奖根据个人申请和组织推荐情况评定,学院根据个人综合表现评定;先进班集体的评定需提供支撑材料由学院组织选出。

5.转学院(专业)的学生在原学院(专业)参加申请及评定。

6.表彰奖励和社会奖学金可以兼得。优秀研究生标兵、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社会活动积极分子不兼得。

7.班级审核和系内审核结果要在班级和系内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1个工作日。

8.所有提交的科研成果均以正式发表为准。科研加分表内容包括论文名称(专利/成果名称)、作者(完成人)、期刊名称及该成果的附加分;被SCI和EI检索的需提供检索证明复印件,并注明检索号。相关证明材料如文章首页、检索证明(图书馆开)、获奖证明的复印件均需导师签字确认,证明所列科研成果真实有效及在以往奖学金评选中未曾用过。

9.申请者须按照通知规定时间予以提交材料,在规定截止日期后提交的材料不予加分(以班级审核小组提交至学院的综合成绩汇总表为准,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声明)。如申报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除取消该生所有评奖评优资格、获得奖项予以追回外,按学术不端相关要求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情节严重者将报请学校予以取消学籍处分。

10.如同时申请奖学金和优秀研究生只需提交一份支撑材料,附相应奖项的申请表。研究生导师意见一栏由导师填写,学院意见及后不填。所有书面资料请采用A4纸印制。

11.12月初,学校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发放奖学金。

请各班负责人将评奖通知传达到每一位同学本人(电话通知或E-mail),是否申请由本人自己决定,所产生的结果也由本人负责,逾期未申报将视为自动放弃。

申请的同学请于2015年9月27日之前将申请材料交至班级审核小组,班级审核小组审核无误后于28日下午18:00之前提交至系内,同时提交综合成绩汇总表至学院。如有疑问请致电党委办公室李雯老师83395106。

                                                          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5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