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居学院2014-2015学年硕士研究生表彰奖励评定通知

发布日期:2015-10-09浏览量:

根据《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研究生表彰奖励和社会奖学金申请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对人居学院2014-2015学年研究生表彰奖励评定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2012、2013、2014级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含直博生), 2013、2014级正式注册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长学制研究生)、学生班级、学生社团等均可参加本学年表彰奖励的申请及评定。

2015级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中,属于提前攻博、硕博连读转博、长学制转博等学生随原硕士班参加本学年表彰奖励的申请及评定。

二、表彰奖励的种类

1.优秀研究生标兵(已评);

2.优秀研究生(已评);

3.优秀研究生干部;

4.品德高尚奖;

5.社会活动积极分子;

6.先进班集体。

三、申请及评定办法相关说明

申请学生登录学生处知心网,在线申请并提交两份纸质版申请表,附相关证明材料,于2015年10月10日之前将申请材料交至班长处。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社会活动积极分子不兼得。

请各班负责人将评奖通知传达到每一位参评同学,逾期未申报将视为自动放弃。如有疑问请致电党委办公室李雯老师83395106。

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5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