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居学院招标公告:曲江校区热环境监测站中浅层探测系统

发布日期:2015-12-01浏览量:

公告日期:2015年12月1日

项目编号:西交人居采招(2015)S004

项目名称:西安交通大学人居学院

招标单位:西安交通大学人居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人居学院根据国家招投标法律法规和学校管理要求,拟以招标方式采购下列货物。

一、招标采购项目内容及数量:

曲江校区热环境监测站中浅层探测系统(1套)

技术指标详见标书及附件

 

二、投标人的必备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二)投标人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税务登记证、相关货物经营许可证,具有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

(三)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没有违法行为,在以往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违规和违约行为。

 

三、投标报名或资格预审必须提供的文件:

(一)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

(二)生产商针对本项目产品授权书原件和1份复印件;

(三)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法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验后归还,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四)货物投标承诺书(在我校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网站供应商注册系统——“资源下载”,需法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五)投标保证金银行转款回单(须在转账时注明项目编号);

 

四、投标报名注意事项

1、凡参与投标的供货商,须在我校采购办主页“货物类供应商注册”系统中注册后,方具备项目投标资格。

2、外地公司不需至现场资格预审,请将资格预审文件原件的扫描件发至投标报名联系人的邮箱。经审核无误后,即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

五、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2015-12-1 ~ 2015-11-3(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请将投标报名或资格预审必须提供的文件扫描件发送至xzmeng@xjtu.edu.cn,将及时提供相应招标文件电子版。

 

六、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时间及地点:2015年12月4日10:30时在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一楼四楼人居学院会议室开标。

书面纸质的投标文件请于2015年12月4日10:00至10:30递交至开标地点,标书密封时间在2015年12月4日10:00之前。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5年12月4日10:30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为无效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投标联系人:孟老师 (由于业务繁忙,建议邮件联系,将及时给予回复)

联系电话:029-82664727

电子邮箱:xzmeng@mail.xjtu.edu.cn

 

 

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注:

投标人须对其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如有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标资格,并将其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同时在网上进行实名通报,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西安交通大学的采购活动。

报名公司将由人居学院按照相关规定进行遴选,没有被遴选入围参与投标的报名公司,恕不另行通知。

西安交通大学人居学院 

二0一五年十二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