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居学院校庆捐款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6-03-31浏览量:

 亲爱的各位老师:   

201648日,西安交通大学将迎来建校120周年暨西迁60周年双甲子校庆。这是海内外全体交大人共同的节日,也将成为我们最珍贵的集体回忆。百年前交通大学生于国家危亡之时,长于民族复兴之际。从建设新中国到西部大开发,从黄浦江畔到古城西安,代代交大人始终以民族国家振兴为己任,筚路蓝缕,奋发图强。120年沐风栉雨,60年砥砺前行,励精图治,养才育贤,迎来桃李满中华的三世纪、硕果累累的双甲子盛世。

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作为国内围绕人居环境科学建立的第一个实体学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已经走过了十年的历程。十年中,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人才引进、科研创新上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学院今日之成就,凝聚着每位“人居人”的心血与汗水,每一位“人居人”也在学校、学院日渐强盛中,实现着我们自己的“中国梦”。

今天,在学校奋力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攻坚阶段,在人居学院迎来下一个十年发展的重要历史时刻,我们与学校、学院发展休戚与共,命运共同体和生活共同体让我们更加亲近。学校和学院的未来发展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支持与努力。在此,我们真诚向全院教师发出倡议,尽己所能,踊跃捐款。所获捐赠将由学校和学院设立专门教育基金,用于学校和学院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设立奖学金、奖教金等发展建设。

万间广厦,众匠所营;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捐款不分厚重,点滴都是赤子之情。这是你我作为交大人对百年华诞最深情的祝福,更是你我对交大精神的传承与延续。它将承载着每一位教职员工对交大的感恩与寄托,也必将汇聚成学院未来发展的坚强基石与明日腾飞的不竭动力源泉!

                                                                                      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