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部及国家外专局2017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2016-07-23浏览量:

窗体顶端

各学院(部)、国家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根据教育部及国家外专局2017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申报通知要求,聘请计划要追求最终实效,充分发挥各项目对学校各学科各领域的改革、发展和创新的引擎和带动作用。聘请计划要立足“以我为主、按需引进、突出重点、讲求实效”的原则,围绕国家重点领域、新兴交叉学科、学校战略性发展方向,以保证学校承担的国家重点科研项目和教学任务。

现将申报2017年度学校重点聘专项目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  2017年项目申报工作统一在我校引智工作服务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申报网址:http://202.119.81.147:8000/XJTU/。系统采用实名制,已注册老师可直接申报,未注册老师实名注册后进行申报。本系统与IE7以上浏览器以及chrome360浏览器等兼容,使用火狐浏览器会出现不兼容的情况。

2. 申报工作步骤如下:

注册申报---项目填写与提交---学院审核---专家审批---学校审批---国家外专局审批。项目申报信息未完成时可暂作保存,一经提交不可更改。所有信息一经提交便进入国家外专局引智系统,因此请各位项目负责老师务必确认信息完整准确。

3. 每位老师限报三个项目。

鉴于国家外专局要求所有项目申报工作在91日前完成,所有申报申请需要821日前提交,学院审核工作需要在828日前完成,以便于我们完成后期审批工作并向上级部门提交。项目申报老师请参考附件二系统使用手册,学院审核老师请参考附件三系统使用手册。

4.  进入系统后点击顺序:

引智工作服务系统—短期引智项目管理---项目申请---项目类别:学校重点项目---高校重点引智项目。

填写注意事项:

1)项目名称:请以“项目类别—外专来访所合作参与的项目名称”的方式填写,例如:“著名学者项目-大数据时代个性化精准治疗综合方法研究”,项目名称请务必不要以“”xx专家来访项目”。

2)申报内容:专家所在学科领域国内外发展现状、趋势概述及聘请必要性,以及专家来校的主要工作内容、合作方式及预期目标均请详述,项目评审会根据专家的学术地位、与项目负责人的合作基础、来访做的工作和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评分。

3)经费预算请根据下表中经费暂行办法进行预算。

根据2016年国家外专局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的精神和要求,学校重点聘专计划和经费暂行办法请参考下表:

http://international.xjtu.edu.cn/images/16/07/23/15qqrblhdu/xhm3_image001.jpg

http://international.xjtu.edu.cn/images/16/07/23/15qqrblhdu/xhm3_image002.jpg

 

附件一:高校引智工作服务系统问题十问

附件二:高校引智工作服务系统使用手册(适用于项目申报教师)

附件三:高校引智工作服务系统使用手册(适用于学院主管教师)

 联系人:刘筱 陈萍

 : 82668533

E-Mail: chenping@mail.xjt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