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就业】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2019年春季招聘-西安交通大学校园宣讲推介会公告

发布日期:2019-03-13浏览量:

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2019年春季招聘

西安交通大学校园宣讲推介会公告

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省委、省政府批准组建的具有公益性特征的省属国有独资企业。主要负责土地整治项目建设、易地占补平衡造地、土地一级市场和建设用地开发、土地勘测规划设计、土地工程科学研究及土地相关产业的开发等业务。

集团现有工程、技术及科研人员800余人,其中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600余人(博士研究生60余人)。2018年集团实现营业收入81亿元,利润总额18亿元,生产经营指标创集团历史最好水平,在省国资委通报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奖5项指标中,荣获净资产收益率和上缴收益贡献“双料冠军”,成为我省“三个经济”建设的中坚力量。集团先后评获2017年“陕西省先进集体”,省国资委2017年度经营业绩优秀企业和A级企业,2017年度陕西省助力推贫攻坚优秀企业,西安市2017年纳税百强企业,西安高新区2017年度特别贡献企业等荣誉。

集团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自然资源部重点实验室、陕西省三秦学者创新团队等九大科研平台,与长安大学合作共建了全国第一个土地工程学院,与西安交通大学就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方面开展合作,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合作共建中美土地生态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先后与斯坦福、剑桥、麻省理工、莫斯科大学、美国城市管理协会、香港极地研究中心等国际学府、科研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定期选派员工赴美国、英国、日本、俄罗斯等国家培训学习。

集团现已形成以土地管理业、房地产业和住宿业为三大主业,以现代农业、石材开发和土地技术服务为三大辅业的多元化发展格局,将建成以全域创新、跨越式发展、专业化分类、规范化管理的国际一流土地工程研究院和大型国有现代化企业集团。

为了深化校企合作,鉴于当前业务发展需要,特举办西安交通大学校园宣讲推介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地点:

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一楼第二会议室

二、时间:

2019320日(周三)下午2:30

三、招聘人数及要求:

本次拟招录55人,其中博士研究生5人,硕士研究生50人。要求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专业基础扎实,踏实肯干,能很快地适应新环境,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体要求如下:

(一)博士研究生

1、土壤学类:3人(研究方向:损毁土地复垦及生态重建、替代性成土材料、生态修复)。

2、地理学类:2人(研究方向: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

(二)硕士研究生

1、农业工程类2人:农业水土工程1人;农业机械化工程1人。

2、土木工程类6人:土木工程3;市政工程2人;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1人。

3、建筑学类7人:城市规划与设计3;建筑技术科学2人;建筑学1人;建筑设计及其理论1人。

4、测绘科学与技术类4人: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4人。

5、管理科学与工程类5人。

6、公共管理类4人:行政管理1;土地资源管理3人。

7、环境科学与工程类3人:环境工程3人。

8、地理学类2人: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2人。

9、工商管理类9人:会计学6人;企业管理2人;旅游管理1人。

10、其他类8人:计算机应用技术1人;金融学1人;法学1人;美术学1人;新闻学1人;电力系统及自动化1人;水利水电工程1人;微生物学1人。

四、待遇:

应届硕士毕业生经录取可来公司实习,实习期每月给予1250元生活补助,取得毕业证后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实习期计入试用期),试用期月工资250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月工资起薪4500元,按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年终考核合格者,年度综合考评奖不低于4万元,年综合收入不低于12万元。博士研究生毕业转正后,年综合收入不低于16万元。

集团公司鼓励员工在职攻读博士研究生并承担全额学费。集团公司将给予表现优秀的博士研究生出国进修机会。此外,依据《陕西省企业高层次人才发展资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对于与集团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的博士研究生,每人可获得20万元的省政府政策性补贴,并可享受集团市场价住房补贴每人100万元。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女士;电话:029-88319733

集团公司网站:www.shaanxidiji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