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博士生参加第十二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海内外博士·项目对接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4浏览量:

南京市人民政府将于5月8日-9日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期间将举办“海内外博士•项目对接会”专题活动。简称“留交会”。

为促进我校2019、2020届博士生进入高层次领域进行科学研究和落实就业意向,将人才精准推荐,形成人才、项目、企事业单位间的良好对接交流。学校特请学院按照“留交会”需求信息针对本学院实际情况组织好参会的申报工作。具体内容详见附件1。

请有意向参会的博士填写《“海内外博士•项目对接会”参会回执》(附件2),并于4月26日(周五)前将参会回执电子稿(excel格式)发送至410436448@qq.com,邮件请以“学院名称+姓名+参会回执”格式命名,联系电话:82668040、82665455就创中心指导部。

文件附件含:

1、《“海内外博士•项目对接会”企事业单位招收、招聘需求信息表》

2、《“海内外博士•项目对接会”参会回执》

3、《第十二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日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