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级研究生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事项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8浏览量:

 

新生入校团组织关系转接流程:

1、团员从原所在学校毕业离校时,由其所属团组织将该团员档案材料归入其学籍档案一并邮寄至本校,或者密封后交由本人在开学报到时提交至所属院级团工委;原所属团组织为其开具《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为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

2、入学1月内,团员应持《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向所属院级团工委报到,团工委应组织成立团支部,并在智慧团建系统构建相应组织。

3、经院级团工委核查团员档案无误后,同意其组织关系转入。团员本人可在智慧团建系统中发起组织关系转接申请(账号为本人身份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8位),由其原所属团组织及拟转入团组织审批后,完成团组织关系转接。

4、院级团工委在完成团员档案核查及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后及时将团员档案归入其学籍档案并妥善保管。

 

 

人居学院团工委

201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