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西安交通大学第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06浏览量:

各系所:

《关于举行西安交通大学第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通知》已在教务处网站发布,本次大赛在兴庆、创新港校区同步举办,鼓励跨学院、跨年级组队,人居学院将为所有队伍安排专业指导老师。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学校认定的A类竞赛,获得校、省、国竞赛奖的学生均有相关激励政策。有问题可进入QQ群咨询,QQ号:614418681。详情见教务处竞赛通知,链接如下:http://jwc.xjtu.edu.cn/info/1038/7969.htm

往届竞赛图片:

我院师生曾在第十五届、十六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详情可见:

https://news.xjtu.edu.cn/info/1007/199573.htm

https://news.xjtu.edu.cn/info/1033/193666.htm ,欢迎学院师生积极报名参加,再创佳绩。

 

 

西安交通大学人居学院

2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