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2021级建筑与土木专硕班召开第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22-07-20浏览量:

2022718日晚,人居学院2021级建筑与土木专硕班召开了第一次班会,会议由副班长郭鉴辉同志主持,全班共47位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团支部书记马若篮对新班级情况进行具体介绍,主要包括班级成员的专业以及政治面貌等个人情况,以此来帮助同学们更加快速了解新班级的班情。

会议第二项,班长冯文萱结合学校、学院相关政策要求与班级实际,对近期的班级工作安排进行介绍,主要包括网格管理体系划分、离校返校的疫情防控要求与注意事项,以及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的相关通知等。

会议最后,新任党、团、班学生干部们轮流向全班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及个人主要负责工作介绍,明确近期的工作安排,做好新旧班级的工作衔接,便于日后班级工作的顺利开展。

团支部书记马若篮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尽自己所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相信自己一定能胜任这份“新工作”。如果同学们在未来科研生活中遇到困难,一定会尽力帮助大家,相信在新的班级中大家能共同成长进步。

21级建筑与土木党、团、班学生干部们将会肩负起建设新集体的重任,积极、主动地服务好师生,切实地将思想和精力凝聚在工作中,加强文化建设,集中力量建设更好的集体,让每一位同学都全面健康快乐成长。



文字:2021级建筑与土木班   冯文萱

图片:2021级建筑与土木班   马若篮 冯文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