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2021级环境专硕班召开第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22-07-20浏览量:

2022717日晚,人居学院2021级环境专硕班于19-4033召开第一次班会,会议由班长、团支部副书记吴云飞主持。

会议伊始,吴云飞对目前班级的情况做了具体介绍,让同学们能尽快的了解新班级的班情,尽早的融入到新班级中去。随后党支部和团支部的支委们向班级同学做了自我介绍,各支委们纷纷表态,表示将会尽快的摸清自己岗位的职责要求,努力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融入新集体,全心全意的为班级同学做好服务工作。

会议第二项,为落实学校学院关于做好研究生暑假去向登记的工作,班长吴云飞现场指导参会的同学们在系统中填报相关信息,并表示当前国内疫情状况不容小觑,提醒大家暑假外出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少聚集、不扎堆、遵守“一米线”,保障健康,守住文明。

会议第三项,班级同学们做自我介绍,大家结合自己一年以来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问题以及对未来生活的展望纷纷发言,同学们也对未来班级的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党支书余恩得与班长吴云飞均表示将会充分吸收每位同学的建议,会后党、团支部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进一步的讨论与交流。


此次班会圆满召开,同学们畅所欲言展示自我,增进彼此了解,也使得党、团支部更明晰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也期望各党团支委能够充分发挥组织青年、宣传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做好工作规划,积极开展工作,建设好人居2021级环境专硕新班级,带领同学们更上新一层的高度,创造出更辉煌的成绩。




文字:2021级环境专硕党、团支部 王茜

图片:2021级环境专硕党、团支部 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