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2021级专硕党支部召开7月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7-08浏览量:

74日下午,人居学院2021级专硕党支部召开了本学期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王新轲受邀列席,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马若篮主持。

刘香君从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就和宝贵经验,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奋斗目标,未来五年学校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三个方面领学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王新轲为部分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并向同志们致以最深切的祝福。

罗海智作出2021-2022学年2021级专硕党支部学年工作总结。追忆“那年相遇”的宝贵缘分、回顾“一起走过”的青春岁月,共话“故事最后”的美好未来。

王新轲充分肯定了21级专硕党支部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并强调,全体党员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同学们的榜样。他还指出,分班非告别,来日尤可期,大家曾一起挥洒汗水,一起欢笑流泪,分班以后也依旧要做彼此追梦道路上最亲密的战友和伙伴。




文字:2021级专硕党支部 闫洪祥

图片:2021级专硕党支部 闫洪祥 李润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