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2021级专硕班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班会暨团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7-04浏览量:

2022630日,人居学院2021级专硕班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班会暨团组织生活会。支部共76名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为积极响应上级“心理健康月”活动号召,引领研究生关注自身心理状况,提升心理健康素养,引导大家认识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我心灵的健康。由心理委员王文溪向同学们介绍有关心理健康的书籍以及预约心理咨询中心的方法,并鼓励同学们走进心理,拥抱心理健康,以正确的方式释放压力,以合适的手段发泄情绪,以积极乐观的态度笑对生活。

会议第二部分,由班长江瑞对班级2021-2022学年的班级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利用时间线带大家一起回顾过去一年中支部发生的“大事”,展示合照,让大家一起珍惜来之不易的友谊。回望过去,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同学们的研一生活即将画上句号,我们将要迈上稳定发展的新征程。感谢同学们过去一年的支持和包容,班级建设也在一次次反思中不断完善与发展。

会议第三部分,由团支部书记余恩得主持开展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经过统计出席本次大会的团员人数,超过了团支部总数的三分之二,确定了会议的有效性,推优大会正式拉开帷幕。由团支书宣读会场纪律,讲解投票方式、投票规则、注意事项,阐述团内入党推优的意义,推优候选人岳黎平根据自身具体实际情况分别从入党动机、生活、学习中表现以及个人价值理念进行自我阐述。本次大会顺利开展,也希望支部的每位成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先进党员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与党同行,共同发展。

最后,谨在此感谢班级所有同学在过去一年中对于支部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注重学习,守正创新,在遇到困难时,要不畏惧苦难,敢于直面黑暗,不负韶华,坚定信心。时刻学习党的新思想和新知识来武装自己的头脑,让自己的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文字:2021级专硕团支部  王丰泽

图片:2021级专硕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