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受邀参加OPPO名企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2浏览量:

适逢“七一建党节”到来、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收尾之际,人居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与来自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管理学院、电信学部等60余位党员应邀参加oppo名企行活动,帮助同学们合理规划职业生涯,从容面对就业压力。

交大学生微宣讲团副团长、人居学院2021级学硕班心理委员郑睿作为校方代表发言,以《感念西迁先贤传久志,开拓校企合作谱新篇》为题致敬西迁老前辈们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做出的贡献,呼吁共同做西迁精神的践行者,期待未来校企合作开创新局面,推动中国建设事业新发展。

oppo隐私计算实验室负责人王俊带来《可审计的数字经济》报告分享,从隐私计算、数据交易、元宇宙等方面阐述如何构建可审计的数字经济,并与大家交流互动。

校企交流传递西迁火种,饮水思源常学常悟常新。名企行作为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一方面让大家着眼社会需求,拓宽就业思路,结合兴趣与特长尽早布局,缓解就业焦虑;另一方面以西迁精神引导同学们对家国情怀进行深度思考,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国之所需即我之所向,并以全局意识、系统思维、长远眼光看待眼前的困境,培养积极乐观的心理品质。



文字:人居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  刘宛晨

图片:人居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