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4次学生骨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0浏览量:

2022519日晚,人居学院于19-1022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学生骨干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工委书记陶泽宇主持,各研究生党组织负责人、兼职辅导员参会。

会上,王亚晨、余恩得和刘宛晨分别领学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新闻简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新闻通稿、《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

结合学习内容,陶泽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会议上对推动领导干部切实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对保护好自然生态资源意义重大,人居学子要发挥好专业优势,强化保护环境意识,做生态文明践行者。陶泽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中央对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殷切期望,人居学子作为西迁精神新传人,要把青春和智慧献给党和人民。陶泽宇强调,白皮书完整呈现了十八大以来中国青年发展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勾勒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主流群像,人居学院团工委将持续发挥好联系服务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结束后,各研究生党组织学生负责人、兼职辅导员逐一汇报交流近期工作,陶泽宇就党团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还交流了其他事项。




文字:刘宛晨

图片:余恩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