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百年团青正风华 青春献礼二十大】

人居学院团工委在2022年五四主题团日暨表彰大会中取得佳绩

人居学院团工委在2022年五四主题团日暨表彰大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05-12浏览量:

    5月10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于兴庆校区宪梓堂举办2022年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以及表彰我校在共青团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校党委书记卢建军、校长王树国等校院领导以及获奖老师和学生代表出席盛会。

    本次主题团日的内容主要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包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表彰我校在共青团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卢书记在此部分的最后做了重要的总结讲话,他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号召广大交大学子,应将个人的奋斗融入到伟大的事业中,担负伟大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不负韶华,争做西迁精神的新传人。本次大会的第二部分内容分为“传承”、“西行”、“创新”、“奋进”四个篇章,包含入团仪式、诗歌朗诵、话剧欣赏等丰富的形式。大会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我院郭瑾萧、孔雀飞及张广创三位同志作为获奖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

郭瑾萧

孔雀飞

张广创

三人合影

    2021年度,人居学院团工委在校团委和学院分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创新构建“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四位一体的工作布局,贯彻落实共青团基本职能,不断增强基层团组织的执行力、创新力、凝聚力,在夯实团建基础工作及关注青年动态动向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涌现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在此次表彰大会中,人居学院团学组织及个人以优异的成绩荣获“组织建设与创新特色团工委”、“红旗团支部”、“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魅力团支书提名”等多项荣誉。

人居学院团工委荣誉奖牌

    在学校与学院领导的指导与支持下,经过上下一心的不懈努力与奋斗,人居学院的团学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与此同时,我们仍深感有许多可以改进的地方。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立足于建团百年这个历史性契机,牢记党的教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即将到来的党的二十大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022年西安交通大学五四评优人居学院表彰名单

荣誉 获奖集体/个人
组织建设与创新特色团工委 人居学院团工委
红旗团支部 博士班团支部
2021级学硕团支部
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 陶泽宇
优秀共青团干部 郭瑾萧
王紫婷
孙孟尧
优秀共青团员 张广创
薛同宣
余恩得
柳劲京
李明华
魅力团支书提名 孔雀飞



    文字:郭瑾萧

    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