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级专硕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4-24浏览量:

    4月22日晚,人居学院2021级专硕班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四月份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海智主持,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会后,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刘香君谈到:“当代中国正经历着我国历史上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也正在进行着人类历史上最为宏大而独特的实践创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一个需要理论而且一定能够产生理论的时代,是一个需要思想而且一定能够产生思想的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是在这样的伟大时代中应运而生、顺势而成的,是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引领时代之变的科学理论。”

    党支部副书记马若篮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马克思主义作为我们共产党人的“真经”,并且要我们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坚持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则,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马克思主义活的灵魂,坚持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方法论观察世界、引领时代、指导实践。”

    季静雅说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源自实践,又指导实践,是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部实践中产生的理论结晶,是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科学指南。”

    李润捷表示,新时代指的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在新时代的历程中,我们经历了2020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也向着2050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奋进,所以我认为新时代是一个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

    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畅所欲言、氛围融洽,进一步增进了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党支部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良好的基础。



文字:2021级专硕党支部 闫洪祥 刘笑

图片:2021级专硕党支部 刘香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