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综合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居学院线上召开教育部成果奖申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4-18浏览量:

4月16日上午,人居学院线上召开教育部成果奖申报交流会,学院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科研院基地与成果处陈娟副处长、刘兴华老师、马小丽老师参加本次交流会。会议由人居学院科研副院长许领主持,学院领导、系所负责人以及各团队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人居学院常务副院长顾兆林强调了成果奖申报的重要性,鼓励学院教师积极筹备奖项申报并对科研院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陈娟副处长从为什么报奖、什么时间报奖、我国奖励体系组成、奖励类别等方面对奖励申报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我校历年来奖励申报实际情况及科研院历年对于奖励申报的管理经验,对奖励申报工作做出综合分析。


人居学院党委书记杨鹏鼓励学院教师提前布局,精心策划结合科研院的指导,了解具体事项,接下来各学科应该结合学科特点有组织的培育和申报,各学科应该充分发挥教授、专家的作用,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很快我们能取得成果。

最后,参会教师与科研院基地成果处的老师就奖励申报的相关疑惑进行了提问交流。    

文字:石倩

图片:会议截图

审核:许领